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擁印護照機器! 上萬本假護照恐流出


發佈時間:2015/12/21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歐美各國暗藏恐攻危機,巴黎恐攻之中就有兩名嫌犯是持敘利亞護照,喬裝難民入境法國,現在有最新情報顯示,激進組織ISIS現在擁有印製護照的機器,手上至少擁有上萬本空白護照,等於假護照可以自己隨便印,如果這些假護照成功入境各國,可能隨時會再發動恐怖攻擊。

ISIS民兵:「阿拉萬歲,阿拉萬歲。」

高喊阿拉萬歲燒掉手中的護照,ISIS聖戰士為了表明忠誠,紛紛燒掉自己國家的護照,ISIS外籍聖戰士現在奉命返回歐美發動恐攻,自己的護照不能用,而是持假護照混充難民入境。

法國警察:「跪下來。」

在巴黎恐攻之中,就有兩名恐怖份子使用偽造的敘利亞護照入境,更令人提心吊膽的是,ISIS現在可以自己印製假護照。

美國FBI局長康姆利:「美國情報單位現在擔心,ISIS可能已有能力印製假護照,這在各層面上都是一大警訊。」

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比:「我們早已得知消息,不光是媒體的報導,ISIS已取得印製護照的能力。」

假護照由ISIS自己印,其實不是ISIS偽造功力一流,而是他們現在能印出貨真價實的敘利亞護照。

美國參議員安格斯金:「ISIS在敘利亞佔領的部份地區裡,正好有一棟建築是敘利亞當局,處理護照事宜的專責機構,所以現在ISIS手中有空白護照,而且有能力印製假護照。」

空白護照隨你印,全是出自敘利亞官方,偽造身分不再是難事。

旁白:「美國情報指出,在土耳其發現了一本敘利亞護照,上面所印的核發序號,指明它來自目前ISIS所佔領的地區,而且是今年初才印製的。」

ISIS這下不但能讓聖戰士假扮成難民前往歐洲,還可以在黑市上賣護照,每本能賣1000到1500美元不等的價格。

記者:「不到3小時,我的連絡人就拿著假護照回來了,上面印有我的照片。」

假造身份的真護照在外流通,成為歐美一大安全隱憂,而美國現在更擔心的是自家老美會被ISIS洗腦成為聖戰士。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川普已成為ISIS最佳招募代言人,ISIS到處播放川普出言侮辱伊斯蘭和穆斯林的影帶,以便招募到更多激進聖戰士。」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真是無稽之談,這又是希拉蕊的謊言,她完全是謊言連篇。」

希拉蕊和川普隔空交火,川普自認是強勢表達反ISIS立場,希拉蕊直指川普只會把更多穆斯林推向ISIS懷抱。

ISIS宣傳影帶:「他們是阿拉的士兵,他們的榮耀在於聖戰。」

ISIS的宣傳影帶製作精美酷炫,因為針對的是當前的電玩世代,影音特效是吸引年輕人的必要元素。

基地組織前召募人員:「你看這電影等級的影像、動畫,快動作以電腦動畫製作,擁有一流的動畫設計技術,絕非是業餘人士所為,成品比起反ISIS影帶要好太多了。」

看看美國國務院的反ISIS宣傳影帶,陽春的畫面配上教條字眼,電玩世代年輕人怎麼會買帳,在網路宣傳大戰上美國顯然已經落居下風。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SIS#護照#喬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51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