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客大鬧航班! 陸官方列「奧客」名單


發佈時間:2015/12/19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▲(圖:CCTV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今年10月,大陸3名遊客因為座位問題在機艙上爭吵大鬧,被認為影響航空運輸安全,不只被請下飛機,還被列入官方的「奧客」名單,大陸國家旅遊局針對類似「不文明」的行為,包括破壞古蹟、影響秩序等狀況,今年開始祭出了遊客「黑名單」,一旦被列入,未來像是買機票或者旅遊都會受到相關的限制。


機艙一陣騷動,今年10月一架從柬埔寨往成都的班機上,3名四川遊客因為座位問題爭執辱罵,被認為影響航空運輸安全,不只被請下飛機,還列入大陸官方奧客名單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今年4月,國家旅遊局開始建立不文明行為紀錄,半年來已經有16名遊客上了這份旅遊黑名單。」

國家旅遊局監管司:「這樣的信息交換機制發生在航空器上,機場的一些不文明行為,他們就會及時把相關情況通報給我們。」

公布名單當中,還包括今年9月一名上海遊客在日本毆打超商店員,大陸官方媒體細數旅客不文明行為,不只在景點或飛機上,往旅遊景點的火車發車3個小時,狀況也一一浮現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你瞧這位旅客直接把腳放在了車窗旁,再瞧這位旅客直接把鞋拖了下來,前後的旅客可能都能聞到異味。」

大陸國家旅遊局祭出「黑名單」制度,旅客被舉報列入奧客名單後,相關訊息會保存1到3年,不管是參加旅遊團或者購買機票都會受到影響限制,希望藉此達到「提醒」作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運輸安全#奧客#黑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787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