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獲恐攻威脅 洛杉磯校園週二全面停課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6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加州和紐約紛紛接到恐攻威脅,洛杉磯聯合學區緊急宣布所有學校週二上午停課,影響超過64萬名學生,經過全面搜索清查後初步判定威脅信只是虛驚一場,週三將會恢復上課,而紐約市警方則在第一時間就根據信件內容分析,認為炸彈威脅只是惡作劇。

語音通知:「請注意所有學校今天都將關閉。」

大門深鎖並張貼告示,全美第二大學區「洛杉磯聯合學區」,緊急宣布所有學校週二全面關閉,有的家長已經把小孩送到校門口只好再接回去。一所學校的董事會成員接獲電子郵件恐攻威脅,不少家長和學生得知後都很擔心。

家長:「當然我們都很擔心,因為不知道為何會這樣。」

學生:「是啊滿可怕的,因為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爸媽,感覺很恐怖。」

加州月初才經歷14人死亡的重大槍擊案,因此當局高度重視,確保安全起見多達1100間學校,超過64萬名學生停課。

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寇丁斯:「我認為發生在國內的事,我認為發生在國際的事身為學區負責人,我不會拿任何一個學生的性命冒險。」

調查發現電郵從德國發出,內容還提到將使用爆裂物、突擊步槍等武器發動攻擊,FBI正在進行調查。

紐約市警察局長布瑞頓:「紐約市收到的電子郵件跟其他地方收到的類似且幾乎一樣,我們不認為這是可信的恐怖威脅。」

紐約也接到類似威脅,但警方發現信件內容提到「真主」這個詞,卻沒有大寫,研判是惡作劇,因此沒有停課,目前初步評估洛杉磯的威脅也是虛驚一場,雖然市區草木皆兵,但家長稱讚當局反應正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課#信件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25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