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主持人提名「單車」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4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現代社會重視綠能環保,騎單車也成了全民運動,單車跟汽車不一樣不會引發石油戰爭,所以有專家分析出每騎1公里,就能為社會經濟貢獻17分美金,甚至有人提名讓單車角逐明年的諾貝爾和平獎,而美國則有非營利組織利用單車結合農業,教導並幫助孩子過更健康的生活。

騎單車好處多不僅對人體有益健康,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,幾名義大利廣播主持人乾脆發起請願,推薦單車作為明年諾貝爾和平獎的「候選人 」。

CNN主播:「單車不像汽車,不會帶來污染、不會造成石油戰爭,每騎單車1公里或1英里,代表為全球經濟貢獻17分美金。」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則有非營利組織,利用單車和農業幫助改善低收入孩子的生活。

WeCycle Atlanta組織創始人華頓:「有些孩子肚子挨餓、有些孩子生活不健康,我們可以引領他們過得更好!」

每個月40小時,除了帶領青年和孩童騎單車,這群志工還會指導他們種植花草,以及透過瑜伽學習專注和訓練紀律,小朋友都覺得收穫豐盛,完成時數之後還能得到一輛新單車作為獎勵。

Truly Living Well組織執行長努里:「WeCycle這個組織非常重要,因為讓孩童參與,透過單車灌輸觀念,教導他們其他技術和生活技巧。」

走入大自然讓孩子們與世界接軌,並適時灌輸健康觀念、經濟知識和永續發展,不僅盡到教育責任,也為地球環保貢獻一份心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#綠能#運動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55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