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寄卡片吧!火警僅她倖存 重傷童渴望耶卡掛滿樹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▲左為莎凡爾抱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卡片;右是父親生前溫柔懷抱莎凡爾。(圖/翻攝自Safyre Schenectady's Super Survivor臉書專頁,下同)

美國有一個家庭因火災而破碎,唯一生還者是當年5歲的莎凡爾(Safyre Terry),但遭火紋身的她全身嚴重燒傷。意外發生後莎凡爾的姑姑取得監護權,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「莎凡爾想收到耶誕卡片」,希望大家能協助完成莎凡爾的小小心願!

住在紐約的莎凡爾一家人,因為兩年前的一場火災天人永隔!莎凡爾的父親和三個弟妹都命喪火場,當消防員入內搶救時,發現父親拚命用身體保護莎凡爾,因此保住她的性命,但莎凡爾全身75%嚴重燒傷,不僅失去原本容貌,還失去了右手和左腳,小小年紀就要面對喪親之痛,未來更得承擔身體殘缺帶來的不便。


▲莎凡爾非常期待耶誕節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莎凡爾的姑姑莉茲(Liz Dodler)自己有四個孩子,意外發生後,莉茲取得莎凡爾的監護權,隨著耶誕節將至,莉茲和丈夫麥克在家中布置耶誕樹,莎凡爾看到耶誕樹後非常興奮,希望能收到耶誕卡,讓她能吊滿耶誕樹;莉茲因此在臉書上提到莎凡爾的願望,希望能收集多一點耶誕卡,好給她一個驚喜!

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得知消息後,紛紛耶誕卡片給莎凡爾,數量累積越來越多。距離耶誕節還有兩個禮拜,也想寄賀卡給小莎凡爾的朋友,可以寄到以下郵址:P.O. Box 6126 Schenectady, NY 12306, USA ,讓莎凡爾和她的家人在冷冷的耶誕節,感受來自台灣暖暖的愛!

▼昔日和弟妹合照,如今僅剩莎凡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災#燒傷#女童#耶誕節#耶誕卡#耶誕樹#卡片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27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