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R又出包 隧道積水癱瘓區間12.5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7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日本JR鐵路公司又發生意外,JR橫須賀線上週末因為隧道積水,造成東京到品川間無法通行,雖然鐵路公司即時抽水,但還是讓區間癱瘓超過12小時,造成191班電車停駛,包括連結市區到成田機場的成田特快也暫停,大約7萬7千人受影響。

週末的JR橫須賀線東京站內幾乎不見人影,6日凌晨鐵路公司發現東京到品川之間的隧道有積水,距離長達1公里,部份區段甚至淹過鐵軌。

NHK主播:「根據JR東日本表示,發現地下蓄水池已經滿水,增加了3倍的幫浦,連夜進行排水作業。」

鐵路公司表示,隧道內都有蓄水池裝存滲出的地下水,雖然即時抽水但沒發現水管接口被泥沙堵住,幫浦起不了作用,地下水回流才會造成隧道淹水。

乘客:「我本來要在品川下車改搭成田特快,有點擔心啊,怕趕不上飛機!」

東京品川區間癱瘓12個半小時,連同成田特快在內總共有191班電車停駛,約7萬7千人行程大受影響。

乘客:「最近很常發生這種事,希望鐵路公司能想些辦法,希望鐵路公司在停駛前能夠有些排除問題方法。」

JR鐵路公司最近不斷出包,這個月已經發生3起意外,包括山手線新車廂電車門無法關閉,部份班次取消,橫濱線因為更換電線不慎拉斷電線桿,讓廣大的通勤族對JR電車漸漸失去信心與耐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R鐵路#積水#抽水#排水#淹水#停駛#隧道#通勤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2108

0.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