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駭客攻陷冰島政府網站!抗議商業捕鯨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擷取自YOUTUBE)

冰島政府網站,包括首相的官方網站、環境與內政部的網頁以及冰島捕鯨公司官網等,在上週五(11月27日)晚間到週六(11月28日)中午,整整13個小時,遭到匿名駭客攻陷呈現死機狀態,原因是冰島政府批准商業獵捕鯨魚,使這群駭客深感不滿。

根據冰島當地媒體《Iceland Monitor》報導,這群自稱為「#OpWhales」還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表示:「我們一直在觀察冰島已一段時間,他們仍繼續屠殺瀕危動物以達成商業利益,使這些物種滅絕,現在是時候讓冰島知道,我們不會袖手旁觀。」

帶著面具、身穿黑衣的匿名駭客,在鏡頭前說得振振有詞,為了保護鯨魚不惜出手攻陷政府網站,這群駭客在聲明中表示,他們不會針對冰島的「好人」,只針對5個政務網站和捕捉鯨魚的公司,因早在1986年,國際捕鯨委員會(IWC)以對冰島的商業捕鯨行為發布禁令,但至今冰島仍以「科學需要」為由,繼續違法獵捕鯨魚。

駭客在聲明中也提到,冰島僅有少於10%的人口食用鯨魚肉,大部分的鯨魚運到日本,有些當作動物飼料甚至做成石油,「那些把鯨魚當作食物的日子已經過去了,現在都是為了錢吧!」而上週五晚間到週六中午,冰島政要網站被這群駭客成功入侵,影響行政事務13個小時,以表對商業捕鯨的抗議與警告,冰島政府至今對於攻陷事件仍無正面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島#政府#商業獵捕#鯨魚#匿名者#駭客#入侵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50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