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蘭炒熱房市 建案找國際建築大師合作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正在進行一項都市開發案,找來國際知名建築師,包括伊拉克裔的女設計師札哈哈蒂、日本建築師磯崎心,以及美國建築大師尼爾李柏斯金聯手打造,一棟又一棟時髦造型兼具玩心的建築陸續完工,預計能炒熱米蘭房市。


一向走在潮流尖端,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現在推動新的都市再造計畫,要炒熱房地產市場,來到西北部的郊區,映入眼簾是一棟又一棟嶄新的大樓,這裡是米蘭最具有指標性的開發案,占地超過36萬平方公尺,邀請世界各地的知名建築師,包括伊拉克裔的女設計師札哈哈蒂、日本建築巨匠磯崎心,還有美國建築大師丹尼爾李柏斯金聯手打造。

美國建築大師丹尼爾李柏斯金:「我們不是只要打造大家看過的建築,而是要為這座偉大的城市,創造一個21世紀的代表性建築。」

具有未來感的摩登設計,由名家打造的建築,一棟又一棟拔地而起,讓這裡彷彿變成當代設計師的實驗場,也吸引許多外國投資人到這裡置產。

住戶:「我喜歡當我坐在外面陽台,一方面能看到大家所知的米蘭,而另一面又能看到這些現代化的建築。」

複合式的開發案,有住宅也有辦公空間平均一平方公尺,要價7700到1萬1美元,而在城市的另一頭也有類似的開發案正在進行。

地產專家:「我相信米蘭可以應付這兩個計畫,因為需求量和投資者都在增加,我認為在未來房市還會繼續成長。」

專家看好米蘭世博能帶動房市熱潮,極具話題性的開發案,建築大師的玩心創作也讓老城市有了新的面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蘭#世界博覽會#都市開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68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