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策動巴黎恐攻? 奧朗德:關閉邊界警戒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4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法國巴黎遭恐怖份子血洗,6個地方爆出連環攻擊,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已經承認犯案,其實早在今年1月,刊登諷刺伊斯蘭教漫畫的查理週刊就發生過12人死亡的槍擊事件,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,全國進入緊急狀態,關閉邊界,部署軍力應對。

巴黎的夜,人們驚慌失措,恐怖攻擊一夜驚魂,地標巴黎鐵塔不再閃爍,熄燈悼念所有罹難者,法國全國進入緊急狀態。

法國總統奧朗德:「我下的第二個決定就是關閉邊界,我們必須確保沒有人能再回到法國發動這種攻擊。」

總統奧朗德宣布關閉邊界,取消前往土耳其參加G20領袖高峰會,坐鎮法國部署軍力,其實今年法國特別不平靜,早在1月份就爆發震驚全球的查理週刊槍擊事件,3名蒙面歹徒光天化日之下闖進雜誌社,開槍掃射,奪走12條人命,8月份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前往巴黎的高速火車上,也有一名疑似是ISIS聖戰士的男子隨機開槍,被同車乘客制服,恐怖攻擊的目標為什麼老是鎖定法國?

軍事分析師:「法國擁有最多和ISIS恐怖份子,站在同一陣線的公民,在敘利亞就有1400人。」

最近幾年法國積極參與反恐,被恐怖組織視為眼中釘,看看參與敘利亞空襲的俄羅斯,不久前才發生客機墜毀慘劇,ISIS發布影片宣稱,這就是他們對俄國的刻意報復。

恐怖主義分析專家:「若這起事件和敘利亞相關,牽扯到ISIS或基地組織,對整個歐美西方國家來說都是個警示,西方國家無法容許,也不能再讓攻擊事件,每個月重複上演。」

ISIS的報復名單中,法國很可能就是其中一個,目前無法確定這起恐怖攻擊是哪個組織在幕後主導,但今年接二連三爆發恐攻事件,不安氛圍已經徹底籠罩全法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法國#恐怖攻擊#ISIS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677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