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產平價電視 北美銷售擊敗SONY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2 18:53

日本電器業龍頭SONY新力公司,因為日圓持續飆漲,出口大受影響,SONY一向引以為豪的電視機,因為維持高售價,在美國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,北美銷售冠軍寶座,已經拱手讓給台灣瑞軒集團生產的平價電視,台灣生產的電視機,以物美價廉策略,在日圓飆漲之際,把SONY打得潰不成軍。

廣告片段:「一群台灣的孩子,多年來默默的堅持與努力,改寫了美國市場的版圖。」

請來本土天后白冰冰擔任旁白,這家擁有台灣血統的Vizio電視,驕傲的打出連續2年,在北美市場拿到第1名的寶座。

靠著物美價廉,台灣生產的電視機,在北美市場成功佔有一席之地,甚至打敗日本SONY的銷售率;在美國,請來靈魂天后碧昂斯擔任代言人,還大手筆在超級盃轉播時間大打廣告,台灣產的電視機,打得SONY潰不成軍。

NHK主播:「SONY(2008年)關閉美國電視機工廠,之後在美販售的電視機,都是由墨西哥工廠生產製造。」

SONY強打3D電視技術,還是無法提振銷售率,加上日圓飆漲,嚴重影響出口,上一季虧損將近2億美元,SONY電視機部門接連虧損8年,總計虧損50億美元,今年的獲利預測也下修25%。

過去SONY銷售獨占鼇頭,如今在美國液晶電視的市佔率,只排名第5,遠遠落後排名第1的台灣,以及排名第2的南韓三星電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4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