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福堡改用天然奶油 美麥當勞業績翻紅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速食龍頭麥當勞為了挽救美國地區業績,積極進行改革,連大家很熟悉的滿福堡也稍微做了改變,原本使用乳瑪琳人造奶油,換成了天然奶油,這個小小的改變還真的奏效,銷售業績開始出現正成長,終止連7季下跌,而麥當勞的股價也開始有所起色。

廣告:「英式瑪芬麵包,塗上天然奶油烘烤。」

大打廣告,麥當勞的招牌滿福堡,標榜邁向天然路線,原本烤麵包用的是人造奶油,現在換成了天然奶油,真的吸引消費者買單。

旁白:「麥當勞之前也曾宣佈,將使用自然養育成長的雞肉及牛奶。」

變換了奶油,成功救援業績,終止連7季下跌,出現正成長,美國麥當勞一連串的改變,連薯條都多了新口味,就是台灣人已經很熟悉的地瓜薯條,不過對吃習慣馬鈴薯薯條的美國人來說,似乎不太敢嘗試。

主播:「這些橘色的薯條是科學怪人薯條嗎?還是慶祝萬聖節呀?首先我想消費者並不想看到麥當勞繼續擴張它的菜單,它們唯一沒出錯的餐點就是薯條了,不要再找薯條的碴了。」

更多口味的餐點,一一試探消費者接受度,就是希望能終結近年銷售低潮,不過股價確實已經回神,第3季以來至今漲幅達17%,站穩100美元關卡。

財經主播:「麥當勞迎接了2年來首次的銷售成長,美國國內的轉型策略,包括客製化漢堡和全天候早餐供應。」

為了拉攏年輕客層,有些門市還重新裝潢,換上街頭風格,牆面都是滿滿的塗鴉,卻也有人抱怨看起來像貧民窟,麥當勞嘗試新改變,未必人人都滿意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麥當勞#滿福堡#天然奶油#業績#成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62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