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噸飯變飼料 陸媒批金氏挑戰熱無聊!


發佈時間:2015/10/2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取自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微博)

刷新金氏世界紀錄,聽起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,不過大陸最近幾次挑戰卻惹出不少爭議,揚州動員300人,炒出一盤超過4噸重,全世界最大的楊州,卻傳出挑戰結束後,珍貴的米飯全都被當垃圾丟掉,讓大陸輿論大嘆這究竟有什麼意義?

200名義工、100名嘉賓再加上3部自動炒飯機,所以人忙了整整4個小時就為了這一盤,或者該說是一桶或是一池子的楊州炒飯,算一算重達4192公斤,成功寫下金氏世界紀錄,問題是活動結束後,飯哪去了?

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有工人站在炒飯上用鐵鏟將炒飯,裝進垃圾車的車廂送去養豬場,飯餿了人不能吃,豬可以吃。」

為了宣傳地方美食,反而讓美食變成了豬飼料,楊州炒飯事件還沒平息,另一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行動,又在大陸11個城市同步展開。

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懷孕32周以上的準媽媽在教練引導下開始瑜珈運動,共計1443位準媽媽參加,並一舉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。」

相對於地方政府宣傳炒飯,這場挑戰,不難想像是商業宣傳的手法,但是大陸媒體想問的是,如此勞師動眾究竟有什麼意義?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做巨大的包子然後多少多少人打麻將、多少多少人洗腳等等,這樣的一些東西看起來好像有點意思,但仔細想卻非常無聊。」

把炒飯突破金氏世界紀錄,形容為「無腦的宣傳」,大陸媒體直言在審美疲勞之後,商家想要成功還不如回頭好好做好產品比較重要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飼料 #金氏挑戰#炒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1

0.0525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