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33年最慘車禍 巴士卡車對撞釀43死


發佈時間:2015/10/24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法國南部酒鄉波爾多附近的小鎮,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在鄉間小路和卡車發生對撞,兩輛車瞬間起火燃燒,結果造成至少43人死亡,當地媒體報導,這是法國近33年來發生過最嚴重的車禍死亡事故。


透過空拍鏡頭,在鄉間的樹叢裡隱約可以看到被大火燒到只剩鐵架的巴士和卡車,新聞照片更能清楚發現,兩輛車幾乎看不出原來面貌,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30分,消息傳出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立刻以快訊處理。

CNN主播:「為您插播這小時發生的即時新聞,在法國南部邊界發生死亡車禍。」

當地警方:「在撞擊之後短短幾秒鐘車輛就整個著火,巴士司機設法打開車門幫助幾名乘客逃生,不過因為撞擊的力量太強,加上火勢蔓延太快還是造成人員傷亡。」

儘管巴士司機反應靈敏,還是難以挽回悲劇的發生,當地警方表示,巴士是在清早離開村子開始一天的行程,沒想到出發沒多久就和卡車發生對撞,巴士裡的42名乘客和卡車司機已經確定死亡。

罹難者家屬難掩悲痛拒絕接受媒體訪問,他們在警察的帶領下前往事故現場認屍,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親自前往現場,希望盡快釐清車禍的真正原因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巴士#觀光客#卡車#對撞#燃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0

0.041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