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4億不心疼!陸富豪買澳洲百年豪宅 拆!


發佈時間:2015/10/23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▲(圖片取自於Goole地圖)

大陸富豪在海外傳出爭議,一名大陸女富豪,去年斥資四億元在澳洲買下一棟華麗的百年豪宅,不料成交之後,他竟然無視當地民眾的抗議聲浪,硬生生叫來挖土機,把這棟在當地仲介眼中可以傳世的豪宅給拆了!

大型怪手機具將眼前百年建築變成斷垣殘壁,磚瓦木樑四處散落,這片拆除中的廢墟本來是澳洲墨爾本豪宅區的指標性百年建築,純白色的起居室十分豪華優雅,餐廳的長桌對應著壁面木質色調,精緻古典的裝潢,這棟建築物建於1913年本來是當地地產商持有,在2014年以4億台幣高價賣給大陸女富豪,但新買主卻把百年老宅給拆了。

當地居民:「我忍不住想哭泣,太讓人震驚呢,為什麼一定要拆百年建築,這是個悲劇,我們在這裡住了30年,太讓人震驚讓人心碎了!」

當地居民站在拆除工地外感到不可思議,百年建築就這樣毀了!而事實上為了保存它居民嘗試申請臨時遺產保護,卻被以「建築意義不夠大」被駁回。

澳洲記者:「儘管這是高價豪宅也被拆,令人擔心其他建築往後被貼上價格,也會有同樣命運。」

根據媒體指出買主,搭乘私人飛機到澳洲買房是大陸億萬富豪王華的妻子,當地政府說沒有權力阻止拆建,當地民眾更擔心往後更多歷史建築隨著買賣拆除,消失不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豪#海外#遺產保護#百年豪宅#澳洲墨爾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79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