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「女」生代言彩妝 見證化妝品魔力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1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9

以往彩妝品牌為了旗下產品做宣傳,總是會找來面貌姣好的代言人,彩妝用品效果如何實在看不太出來,因此日本彩妝品牌,請來一群不太一樣的「女孩」拍攝新廣告,讓人看見化妝產品的神奇魔力。

上課時間到,幾個學生坐在教室裡望著前方,女高中生眨著長長的睫毛,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還掛著甜美的笑容,跟著鏡頭走進這個都是女生的班級像是如沐春風,一頻一笑瞬間就要被這些女孩們給電倒,日本化妝品推出最新廣告,看起來像是要宣傳給少女使用的彩妝品,但女孩手裡的書卻透露玄機,書上寫著,這個教室裡有男生你注意到了嗎?就在觀眾還在回想的同時鏡頭一轉,突然開始時光倒退,原本化著完美妝容的「女孩」逐漸回到原來的樣貌,原來眼前的正妹根本不是女生而是道道地地的小帥哥。

不只是窗邊的他,整個教室裡的學生全部都是經過專業彩妝師,精心化妝打扮過後的帥氣小鮮肉,日本彩妝為旗下開架式彩妝商品宣傳廣告訴求就是,不論是誰只要化妝就能變可愛,不像以往總是請漂亮名模示範,彩妝能讓人變美的說服力不夠,因此乾脆逆向思考找來男生反串,一眼就能看到化妝前後的驚人變化,看完廣告不少女性網友自嘆不如,直呼扮成女裝的廣告主角實在太可愛,讓人不得不佩服化妝品的神奇功效,掀起討論話題,或許俗話要改成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懂化妝的人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妝#宣傳#代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