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麥當勞推全天早餐 員工不適手忙腳亂


發佈時間:2015/10/20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,針對美國市場打出新策略,這個月開始 提供全天候早餐,但卻引來經銷商抱怨,因為打亂了供餐速度,也讓廚房更加手忙腳亂,事實上麥當勞近年積極挽救流失客源,但似乎找不到方向,野村控股的分析師更表示,麥當勞可能面臨「深度蕭條」的末日危機。

廣告 :「為什麼,為什麼我們不能整天都買得到麥當勞早餐?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?」

年輕人上網發文抱怨,總是趕不及十點半吃到麥當勞早餐,現在麥當勞真的順著消費者心聲。

這個月開始在美國市場提供全天候的早餐,對年輕人來說似乎很有吸引力。

民眾:「這簡直是美夢成真,我喜歡早餐食物,因為我在看護機構工作,整天能吃到早餐,或是也能讓我的病人吃到早餐真的很棒 。」

對於生活作息比較不固定的人來說, 不用再趕10點半,只為了吃頓早餐輕鬆許多,但是對經銷商而言,對這項新策略還不能完全適應。

旁白 :「29名經銷商業者旗下共226家餐廳,向分析師表示,新的菜單拖累了供餐速度, 並且讓廚房內更加混亂。」

原本菜單品項就已經夠多了,現在還多了早餐快要忙不過來,而且有些東西只有特定時段才提供,等於過去的SOP都得重來。

經銷商 :「沒有,我們不在午餐時段提供比斯吉。」

提供全天候的早餐,可以說是麥當勞新任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的一大賭注,今年三月才接執行長就大刀闊斧改革,全美14300家麥當勞,一口氣實行就希望衝高營收。

分析師:「目前為止麥當勞的早餐佔美國整體營收的25%,有些分析師預估,希望能提高到佔29%左右。」

既要突破銷售瓶頸,又得安撫經銷商的反應,推出新策略以來負面聲音也不少, 最為業界批評的就是,賣的產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像是無頭蒼蠅。

分析師:「分析師的觀點都會建議,企業應該勇於嘗試,但麥當勞的問題是,許久以來他們都沒有找出令人驚豔的新產品,對營收一點幫助也沒有,在過去7年之內,麥當勞菜單上的東西從85項新增至120項,真的太多品項了。」

積極挽救股價打出早餐牌,也跟上數位潮流用觸控螢幕就能點餐, 最主要是想抓回千喜世代的口味,別讓速食龍頭落後時代潮流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麥當勞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73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