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豆漿粉調 陸肯德基坦承非現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葉俊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30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30 11:43

大陸的肯德基,因為要入境隨俗,從2008年開始,又是賣油條米飯,2010年又開始賣豆漿。不過,現在有網友爆料,大陸肯德基一杯7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5元的豆漿,其實是用豆漿粉調製出來的,而且成本才7、8毛人民幣。面對這樣的指控,肯德基坦承,他們的豆漿確實不是現磨的。

照片中,好幾箱的箱子堆放在一起,上面寫著「豆漿粉」,而它擺放的地點就在肯德基的大門外。有網友拍到這張照片,立刻放上網路,因為這張照片證明了,肯德基裡賣的豆漿,原來都是豆漿粉調製出來的。民眾上網爆料,肯德基出面坦承,他們的豆漿確實不是現磨的。

上海消費者:「(豆漿粉)就是那種袋裝的。」記者:「它是多少錢?」上海消費者:「我估計就1元不到一點吧。」

招牌上,肯德基的豆漿,一杯人民幣7元,相當於台幣35元,但用豆漿粉調製,一杯的成本才人民幣7、8毛,等於是售價的1/10。不過面對消費者的質疑,大陸的消保會表示,從法律上來說,肯德基並沒有違法。

上海消保委秘書長:「它的廣告上沒有說明,我這個豆漿是用現磨或現榨的,或是怎麼樣的,所以呢,我認為呢,應該說肯德基沒有構成欺詐消費者。」

其實從2008年開始,大陸肯德基推行本土化,開始賣起油條米飯,到了2010年更賣起豆漿,目的都是要適應大陸消費者口味,只是,現在傳出肯德基豆漿用豆粉調製,雖然沒有違法,但在消費者心中,已經失去了商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肯德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6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