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佛門醜聞 女住持遭控與陸比丘結婚


發佈時間:2015/10/1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21

香港佛門爆出醜聞、 一名女住持遭指控,涉嫌跟兩名大陸的和尚假結婚,幫助對方取得居留權,還雇用非法外勞,揮霍寺廟財產,光是一個月的交際費就要台幣上百萬,原本整起事件,只是經由一名寺廟董事踢爆,但今天14日香港入境處派員前往寺廟搜索,發現果真有結婚證,引發輿論譁然。

身穿袈裟皺著眉頭,打開大門迎接香港入境處人員,她是大埔定慧女寺住持釋定智,出家人身份卻因為遭人爆料,涉嫌與2名大陸和尚假結婚,引起香港輿論一片譁然,14日下午香港執法人員進入寺廟,佛門淨地頓時不平靜。

入境處官員譚珏珊:「當中包括一男一女,他們涉嫌於法定聲明中作出虛假申述,以及向入境處人員作出虛假陳述,我們作出拘留。」

調查人員在寺廟裡進進出出,帶走電腦文件,甚至還發現了「結婚證書」,而這名女住持不只涉嫌假結婚,還被指控掏空寺廟財產。

定慧寺董事翁靜晶:「你們看到四周都破破爛爛。」

出面指控女住持的是一名香港藝人,也兼任寺廟董事,除了驚人的「假結婚」內幕外,也控訴女住持花錢如流水,包括自己和僧人的供養費、買菜錢、雜費等,每個月要花費大約台幣30萬,交際費甚至破百萬,使得寺廟存款從637萬港幣,在釋智定接任住持的10年間,一度只剩下49萬港幣,現在假結婚事件已經讓香港佛門不清靜,財務問題也將面臨司法檢視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居留權#佛門#女住持#假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83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