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步鼻血流不停! 陸小學「毒跑道」傷身


發佈時間:2015/10/14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大陸江蘇爆發校園「毒跑道」事件!包括南京、無錫、蘇州和常州,至少有4個地方的小學生在跑步之後鼻血流不停,嚇壞學生家長。由於並非單一個案,引起輿論關切,現在懷疑是學校內的PU跑道為了壓力價格而使用劣質原料。

大陸小學生:「我們班有人就是就是在操場上,跑完步就流鼻血了。」

跑步跑到流鼻血,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照片通通來自江蘇一處小學,這樣的狀況不是特例,引起當地家長恐慌。

家長:「進入了這個小學之後流了有6次了,我兩個兒子眼睛有不舒服的,鼻子出血了,醫生說就是環境污染。」

大陸記者:「整個操場味道是十分的濃烈,現在隨手抓塑膠跑道上的顆粒聞起來也十分刺鼻。」

家長懷疑就是操場上紅色的PU跑道散發刺鼻的塑膠味,可能用了劣質原料,仔細追查施工廠商,發現它負責的PU跑道不只一間小學,在江蘇、無錫、南京、常州都有學童無故流鼻血的狀況發生,要求廠商出示檢驗報告,沒想到對方卻給了一份偽造報告。

彈性材料公司董事長:「第一沒有供過貨,第二所有的塑膠跑道的顆粒、膠水都不是我們生產的,是別人冒用我們的檢測報告。」

讓家長生氣的是就算謊言被拆穿,因為開放空間的有害物質檢測當地政府並沒有標準,所以無法開罰,拿業者沒輒。而20年前舖一坪PU跑道的成本大約是3000元台幣,削價競爭下現在只要約1400元就搶著做,利潤微薄只好偷工減料,甚至使用有毒塑化劑,專家表示長期接觸下,恐怕導致男童喪失生育力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跑道#鼻血#PU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61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