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車就是我車!汽車共享 省錢開雙B名車

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汽車共享的概念在歐美各國越來越流行,因為大眾運輸普及,現代人用車機會減少,如果買車反而要花更多的錢在保養和停車費用上,於是有車商推出汽車共享的概念,只要註冊成為會員,就能夠隨時透過網路登記取車,而且不用擔心平常保養的問題,平均下來就可以省了不少荷包。

想要感受豪華名車的性能,但是口袋又不夠深,不妨用租的。

DriveNow業者:「Drivenow是由BMW、MINI和SIXT共同合作的服務。」

BMW從2011年開始,在德國和美國等大城市推出汽車共享服務,只要加入會員,隨時都能租用高檔房車,現在還準備把倫敦也納入範圍,並且加入油電混合車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。

DriveNow業者:「第一階段我們會加入100輛i3,到漢堡、柏林和慕尼黑,到了年底我們會另外再加3百輛車,總共4百輛i3,讓科隆和杜索多也有。」

看準汽車共享商機,BMW甚至宣布從2016年開始,只要購買旗下MINI汽車,就能夠加入共享計畫,把車子租給其他人從中獲利。

DriveNow業者:「你可以透過網路來訂車,或是用手機的應用程式,或是直接在路邊上車。」

用車時間減少,卻得付出龐大停車費,有不少人樂於把車租出去賺點外快,不只BMW,賓士同樣也有共享機制。

賓士共享汽車影片:「我輸入我的密碼,選擇帳號,車子乾淨嗎?是的,有任何損傷嗎?沒有,接受合約內容,拿了鑰匙就可以上路了。」

在歐美各國已經推行好幾年的賓士Car2Go共享系統,不需要擔心車子的保養,隨時都能夠取車,還車也只要停在路邊相當方便,省去了有車子之後,保養、維修、還有停車位的煩惱。

Car2Go會員:「我很少使用我的車,我太太其實已經有了第2台車,用共享汽車去辦我的事情會比較經濟的。」

目前賓士的Car2Go在全球,已經有超過1萬1千輛車,他們選中了大陸重慶作為亞洲第一個試辦城市。除了德國雙B名車,包括美國福特、通用和其他汽車業者也開始注意到汽車共享潮流,紛紛加入,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,或許未來「你的車就是我的車」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共享#賓士#BMW#服務#出租#Car2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06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