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衣送迪士尼「體驗」 優衣庫上海新嘗試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上海迪士尼明年才要開業,但圍繞著它展開的商業布局,已經提前起動,其中腳步最快的應該是日本服裝品牌優衣庫,他們跟迪士尼合作,昨天開出第一家迪士尼體驗店,裡面不但有一整層樓,都是相關商品,顧客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迪士尼圖案設計版面,10分鐘就能印出一件。


一大早還沒開業的服飾店門口,已經排請了長龍,因為這家優衣庫專賣店跟其它的不太一樣,獨家商品是讓顧客在平板電腦上,選擇自己喜歡的迪士尼圖案,自己排版接著現場平整、上色、定型,10分鐘內一件客製化T恤熱騰騰出爐

體驗店顧客:「就是比較喜歡唐老鴨和花栗鼠嘛,所以就訂製了這個,149(人民幣)。」

沒錯,這家店優衣庫跟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全新體驗店,一整個樓層都打迪士尼概念,不但展出上百個由迪士尼設計師創作的卡通雕像,還可以玩自拍。

上海黃浦區商務委經濟委主任張杰:「我們在不斷地推動,所謂互動模式,就是增加各式各樣的體驗。」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優衣庫看準上海迪士尼,將會掀起龐大的消費商機,展開這項合作,目的是加快他們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擴張速度,未來打算以每100家的速度展店,最終在兩岸三地達成1000家門市的目標,他們相信有迪士尼這塊招牌加持,大陸經濟增速趨緩,不會對業務造成影響。

為日本首富柳井正計劃每年在中國開店100家,與Hennes&MauritzAB旗下H&M品牌和InditexSA旗下Zara品牌在全球人口最多的市場爭奪客戶。迪士尼投資55億美元的上海主題公園將在明年開幕迎客,這也是迪士尼最大一筆海外投資,押注於中國蓬勃興起的中產階級。優衣庫在中國內地有大約360家門店,僅次於其在本土日本的近850家。該公司計劃將大中華網絡(包括大陸、香港和台灣)擴大到1000家門店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優衣庫#體驗店#圖案#版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1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