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法蘭克福車展 法超跑BUGATTI前衛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4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,沒受到福斯汽車作假風波的影響,首日依舊吸引了超過35萬的人潮,今年各家車廠所推出的概念車,法國超跑Bugatti推出了Play Station電玩遊戲中的虛擬賽車讓虛擬車成真,加上它前衛的賽車造型令全場眼睛一亮,另外賓士則是推出了「智能空氣動力學汽車」,車身會隨著車速增加而變化,看起來就像是一部變形車,近年來全球休旅車當道,奢華轎車品牌也紛紛加入戰場,賓利推出了新款休旅車,保時捷則是推出了電動跑車,擺明是要向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踢館。

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,沒有受到福斯汽車造假風波影響,依舊吸引數十萬人前往參觀,各家大廠的概念車向來都是車展最吸睛的亮點,法國超跑BUGATTI今年推出了概念車,前衛的賽車設計驚豔全場。

BUTATTI設計主任安史意德:「這部概念車就是我們新車的造型,它詮釋了BUGATTI的設計語言,非常清楚的展現車子的個性和DNA元素,這些都是BUGATTI未來新車的模型。」

特別的是這部概念車,是呼應了索尼PlayStation遊戲中的虛擬賽車,等於是讓賽車遊戲迷的夢幻虛擬賽車真實出現在車展當中。

賓士概念車的設計水準在車業界具有領先的地位,今年賓士所推出的「智能空氣動力學汽車」,車身的流線造型是依照空氣動力優化後的設計,車子的風阻只有0.19而且時速超過80公里時,車子的外型就會改變,以因應空氣動力的變化,看起來就像是一部會變形的車子。

賓士設計總監克荷:「所有的設計元素都蛻變了,車身的一些部位可以變化,以達到最佳空氣動力的效果。」

今年全球休旅車當道,奢華轎車品牌紛紛加入戰場,英國皇室用車賓利也推出了休旅車款,很明顯的是要與Land Rover和保時捷一爭豪華休旅車的市場,賓利的廣告中強調這款休旅車的時速能達到300公里。

汽車雜誌記者霍德:「我們已經看到大型休旅車商的銷售和未來對休旅車銷售的預估,12個月以來已經增加了兩倍,休旅車的市場大好車商也加緊腳步跟上時機。」

法拉利也推出了最新的「488 Spider」車款,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鐘,另外藍寶堅尼全新一代的「小牛」超跑敞篷版也在車展中亮相。

保時捷則是推出了電車跑車,要向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踢館,而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沒有後照鏡,完全是用攝影機來監控後方來車。

最後要看的就是汽車科技了,各車廠都在研發網路連結車輛的服務不讓Apple和Google獨佔市場,車展中還有一家廠商推出了智慧型汽車坐椅,在駕駛座裡面裝上了生物識別技術,能從駕駛一上車就開始偵測他的生理狀況,例如心跳和心率以及精力狀態,藉以判定駕駛是否正處於疲勞或緊張,座椅也能及時提供按摩或是將座椅加溫以紓解駕駛的疲勞。

汽車設備業者拜德曼:「我們擁有一種特殊的科技叫做電壓效應偵測器,它能裝在汽車坐墊裡,非常簡單功能又強,用來偵測駕駛的生理徵象訊息。」

法蘭克福車展,首日開放民眾參觀進場人數就比上屆增加了15%,歐美車市明顯的回溫,近一年的銷售創下新高,不過受到大陸需求減緩的影響,車商也很擔心這波車市榮景恐怕會就此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蘭克福車展#概念車#Bugatti#法拉利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6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