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點軍校枕頭戰變調 暴力濺血30人受傷

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6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西點軍校枕頭大戰,上個月熱鬧舉行,但卻傳出演變成暴力事件,有部分學生在枕頭內塞進頭盔當武器攻擊,造成至少30人受傷、其中有24人腦震盪,還有人骨折昏迷,傷勢嚴重。


好幾百人抱著枕頭,你丟我打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但看似歡樂的枕頭大戰,最後卻演變成暴力事件。網路新聞:「根據西點軍校表示,學校這場枕頭大戰造成30名學生受傷,其中有24人腦震盪。」

美國西點軍校上個月20日舉行一年一度傳統枕頭大戰,這項活動擁有百年歷史,是每年新生結束暑訓後的特別活動,主要是要培養團隊精神,但近年卻變相成集體打架。

網路新聞:「部分枕頭內被塞硬物,很可能是安全頭盔,這場枕頭大戰至少有1人骨折,有的肩膀脫臼還失去意識。」

原本應該用來保護頭的頭盔被裝進枕頭當武器,造成部分學生鼻樑骨折、滿臉是血,雪白的枕頭套上血跡斑斑。

準軍校學生:「如果學校有舉辦枕頭大戰,我應該不會去參加。」

退役陸戰隊軍人:「未來他們要為國家服務還要遵守秩序命令,但同時他們也要有基本常識,這是會害人受傷的。」

對此校方表示,他們事先都有進行安檢作業,應該只是少數學生違規,在枕頭裝進堅硬物品才會引發濺血意外,以後會加強安全管理,但未來還是會繼續舉辦這項傳統活動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枕頭大戰#西點軍校#頭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10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