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天管地管吃飯!陸封街、禁開火 為大閱兵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2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9月3日大陸將舉辦抗戰70周年閱兵活動,從1日開始,便下令要求全國重工業停工,為了就是呈現出「藍天」美景,3日當天,更要求停止商業活動、禁止開火,民眾進出須攜帶身分證以供查驗,幾乎已是『封城』狀態,大陸民眾不滿受限,甚至互相轉船一篇俗語,諷刺中國大陸控制人民「管天管地、不在話下」。

天津大爆炸後,緊接著面臨70周年抗戰閱兵,蒙上陰影的大陸,為了防止再度出包,讓國際笑話,已經提前要求重工業停工,讓閱兵大典上的天空藍藍的;而禁令不只如此,甚至有網友說連飯都不給吃了!

「上午8時至12時,不開火做飯並關閉煤氣閥門。」通知書上清楚載明時間,讓住戶看得一頭霧水;為了配合大陸閱兵典禮,確保該區不會像天津一樣發生大爆炸,竟然直接下令要求大家不能煮飯,網友砲轟;「政府沒大腦!」甚至連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,都被要求1日到3日間,不能做生意!

另外為了防止恐怖份子作亂,大陸劃分13處區域禁止民眾出入,經過必須查驗身分,而且每個地點管制時間不同,讓民眾無所適從;如此大動作,就是為了確保當天閱兵順利,不過網友可不買單,認為政府管太多,還在網路上流傳這段:「從9月1日起實行『路人限行』,單眼皮單日出行、雙眼皮雙日出行、一單一雙夜間出行,戴墨鏡出行者案故意遮擋號碼處理,對盲人出行者案無牌號處理,對割雙眼皮出行者案套排處理。」由此可見,中國大陸始終難以擺脫共產控制的舊思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大陸#大閱兵#禁令#封城#俗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3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