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行李箱品牌跨界 轉投資飛機改造事業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德國知名的行李箱品牌,現在打算投資「飛機製造」事業!原來品牌總裁就是一名「古董飛機迷」,自己也有30多年的飛行經驗,這回打造的是有「商用民航機之母」的F13,由於F13機身使用的鋁板,正好是品牌製造鋁殼行李箱的靈感來源。因此他們找來瑞士團隊,花2年搜集史料,再花15個月復刻完成,讓這架老飛機能以新姿態,再度翱翔天際。


網路影片:「這世界充滿無限可能,無邊無際的好奇心,帶我們突破到另一個境界。」

德國行李箱領導品牌Rimowa,現在有個新的嘗試,他們打算要跨界,轉投資「飛機製造」事業。

網路影片:「飛行不只是工業上的里程碑,同時還有象徵意義。」

是「飛機狂」的現任Rimowa總裁,莫爾斯萊克打算再度打造,有「商用民航機之母」的容克斯F13飛機,因為這架飛機,正是當年他父親發明鋁殼行李箱的靈感來源。

Rimowa總裁莫爾斯萊克:「這個鋁製行李箱是在1950年完成,所用的材料就是和做成F13,飛機機身的材料一模一樣。」

要讓這架老飛機重新翱翔天際,並不簡單,Rimowa找來瑞士的古董飛機修復廠,也和瑞士的航空業者合作,花了2年的時間挖掘史料,好不容易找到原始設計圖,還有散落在全球5間博物館的飛機殘骸,才展開這個「復刻任務」。

Rimowa總裁莫爾斯萊克:「對我來說,身為一個飛行員,最大的夢想就是飛一次F13。」

復刻團隊歷經15個月,找來先進的3D雷射掃描機,製作上萬零件再一一拼湊完成,在今年7月的全球最大航空展美國EAA中,首度亮相。

網路影片:「『商用客機之母』F13的後面,正好就是空中巴士的A350,這提醒我們過去是從哪裡開始,然後未來要往哪裡前進。」

Rimowa曾經修復,同樣是德國容克斯系列飛機之一的Ju52,如今完成更大創舉,成功復刻F13,這也讓總裁莫爾斯萊克有更大的夢想。

Rimowa總裁莫爾斯萊克:「想像坐在一個超大的敞篷車裡,你在空中飛翔,你看到了鄉村,你還可以聞到空中的氣味。」

說著一口飛行經,莫爾斯萊克認為,雖然老飛機「飛不快飛不高」,但能體驗不一樣的飛行感。

從無到有,一手創造和品牌意象緊密結合的飛機公司,莫爾斯萊克大膽的「飛行夢」,現在正要起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李箱#飛機#古董#民航機#Rimow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470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