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鐵商場天花板塌!砸傷3母子 嚇壞乘客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香港地鐵對遊客和當地人來說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,但在港鐵將軍澳站的出口卻發生了商場天花板倒塌砸傷人的意外,當時一個媽媽牽著她的兩個兒子,行經港鐵將軍澳站出口的商場時,一塊長達6公尺的天花板掉落,擊中了男童的頭部和臉部,母子3人被警消送往醫院,其他目擊天花板傷人的港鐵乘客也飽受驚嚇!

商場人員:「不好意思,不能靠近。」

警消拉起了長長的封鎖線,這是連接香港將軍澳地鐵站出口的商場,遊客和路人議論紛紛,因為一名2歲大的男童被從天而降的天花板給砸中。

目擊者:「小孩子坐車的時候他媽媽推著他,然後從這邊走過去,突然間全部掉下來了。」

目擊者看傻了眼,當時男童臉部被劃傷,他的母親和6歲的哥哥也遭天花板刮傷了四肢,而這塊裝飾用的天花板已經支離破碎,散落在港鐵站行人通道可以發現,碎片上有明顯的水漬,原本是用來遮蓋消防花灑的天花板,怎麼會倒塌?

工程師黃澤恩:「近期應該有水滲進去,天花板貼的方法可能比較差,所以黏著的石膏板失去作用了。」

初步懷疑,天花板在長期積水不勝負荷下才會掉落,還有珠寶店因為意外而必須暫停營業,業者強調,會檢查商場內所有的天花板,但當時正值人來人往的下班時間每天有數萬人經過,怎麼受得了再有類似的天外飛來橫禍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鐵#遊客#交通工具#天花板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6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