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上門找麻煩 竟送上1萬澳幣助老闆娘


發佈時間:2015/08/20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澳洲一名蛋糕店老闆娘被診斷出卵巢癌,兒子又罹患退化性關節炎,必須負擔龐大的醫療費,而當地著名電台知道這件事後假扮客人找麻煩,送了一萬澳幣給老闆娘,不少人看了影片後都相當感動。

電台工作人員:「我大概5分鐘前來拿了杯子蛋糕,但我發現蛋糕好像有問題。」

開店做生意卻遇到客人來反應,買到壞掉的食物,老闆該怎麼辦?

蛋糕店老闆娘:「我願意用任何你們想要的方式補償,看你們希望怎麼辦,我都願意配合。」

顧客至上,老闆娘很阿莎力的願意配合客人提出賠償,沒想到此話一出,結果竟然讓這位老闆娘傻了眼。

電台主持人vs.蛋糕店老闆娘:「你沒遇過壞掉這種問題嗎?沒有耶,你自己吃吃看看你覺得怎麼樣,不會吧。」

打開盒子裡面不是壞掉的蛋糕,而是一張張鈔票,都是要送給這位老闆娘幫她渡過難關的。

電台主持人:「幾年前,她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,今年她的弟弟也過世了,她的小兒子還患了退化性關節炎,醫療費用壓得她快喘不過氣。」

蛋糕店老闆娘「雪倫」就像被壞運氣找上了一樣,人生掉進谷底,澳洲知名電台主持人知道雪倫的故事後,假扮成「奧客」找麻煩,實際上是想幫助她。

電台主持人vs.蛋糕店老闆娘:「這是一萬澳幣,妳就有更多時間陪兒子了,妳不是在開玩笑吧,這太誇張了!」

電台送上總共一萬澳幣大約24萬台幣上下,希望雪倫能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好好陪伴兒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卵巢癌#關節炎#醫療費#診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608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