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又踩北韓神經! 嗆聲:要攻擊美國本土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8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44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每年一次的韓美聯合軍演,17日在南韓舉行美國和南韓共派出了8萬大軍將進行4天的演習,北韓不甘韓美軍事恫嚇,又透過國家電視台對美國嗆聲,要對美國進行攻擊,其實早在軍演開始前北韓就開始挑釁,月初南北韓非軍事區的地雷事件,兩名南韓士兵的腿被炸斷,證據都指向是北韓故意埋設地雷生事,另外北韓從15日開始就正式改成平壤時間,比原本的時間要延遲30分鐘,北韓也要求在開城工業區的南韓企業,通通要調整成平壤時間。


一年一度的韓美聯合軍演17日在南韓舉行,毫無例外的北韓為此又大發雷霆,再度透過國家電視台怒嗆韓美軍演居心叵測,還威脅如果不停止,就要攻擊美國本土。

北韓國家電視台主播:「美國應該要知道,韓美軍演要是如期舉行,那麼美國本土就不會安全,北韓軍隊已經大不相同了,我們更強大能夠和美國對抗了,美國要是希望國家安全,就應該要立即停止軍演。」

這次的聯合軍演,美軍派出了3萬軍力,南韓則派出了5萬人,總共8萬大軍要進行4天的演習,於此同時,雙方也密切監控北韓的任何風吹草動。

南韓總統朴槿惠:「因為北韓對我們仍然抱持敵對的態度,還不時的威脅我們,南韓需要在軍事上做準備,韓美軍演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來檢驗我們是否都準備好了,有能力維護國家安全。」

每年的韓美聯合軍演,其實也是北韓領導人嗆聲,吸引國際社會注意力的重要舞台,8月初的時候,南北韓就發生了非軍事區的地雷事件,兩名南韓士兵被炸斷腳,就疑似是北韓故意埋設地雷引發事端。

前美軍資深情報官雪佛:「今年演習的狀況特別不一樣,雙方緊張情勢升高,因為發生了非軍事區的地雷事件。」

針對地雷事件南韓隨即展開報復,在邊界架起了喇叭牆對著北韓打宣傳戰,而且在廣播中不斷提醒北韓,17日就是南韓要和美國舉行聯合軍演的日子,北韓這邊果然就在軍演當天也架起了喇叭牆。

隔著38度線和南韓互相叫囂了起來,這個類似小孩子易怒又任性妄為的舉動,真正反映出來的其實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性格。

前CIA官員泰瑞:「他的個性非常的魯莽難以預測,加上非常的衝動,他有情緒管理的障礙非常容易就生氣,所以這些都讓情勢變得比以前更難預測。」

北韓已經擁有10到15顆的核彈,專家預估再過10年的時間,北韓就能發展出能攻擊美國的武力,金正恩的不按牌理出牌,也成為北韓核武以外,另一枚讓國際社會憂心的不定時炸彈。

另外北韓近日還有一項重大變革,為了紀念脫離日本殖民,金正恩宣布,從15日開始要恢復使用「平壤時間」,也就是比現在的時間往後延遲30分鐘,從此南北韓間的不只隔了38度線,還有30分鐘的時差,天文學家表示,調回這半個小時的時差,其實更符合當地的自然規律。

北韓天文學家正石:「我們一直使用的標準時間,太陽在最高點的時候卻不是正午,根據我們祖先使用的標準時間,正午要比現在的標準時間推遲30分鐘。」

此外北韓政府也要求,在開城工業區裡的南韓企業,從17日開始得全部使用平壤時間,因此工業區內的南韓員工現在上班得要晚半個小時才行,北韓也加入伊朗、阿富汗、印度、緬甸、委內瑞拉,成了世界上採用半時區的成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美聯合軍演#演習#恫嚇#美國#南韓#北韓#國家電視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0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