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中東「沙迦」 首府市區大樓頂樓燃大火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是天災不斷,中東阿聯酋成員國之一 「沙迦」,當地首府的市區,星期四晚上一棟18層樓高的大樓,突然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而阿根廷中部則是出現嚴重水患,連續一個星期的強風大雨,就連當地最有名的宗教聖地,盧漢聖母院都被大水包圍。

大樓樓頂,火光沖天,火勢還持續往低樓層蔓延,熊熊烈火染紅了夜空,仔細看還有火花碎片不斷落下。這棟大樓位在阿聯酋的成員國沙迦,當地時間星期四晚上10點左右,這棟18層的建築突然從頂樓竄出火光,燒的又急又烈,甚至好幾公里外還是可以看到火光,警消趕到現場已經緊急封鎖附近街道,撤離民眾。

一邊是大火連天,另一邊則是溼透透,阿根廷的盧漢聖母院遠遠看過去就像泡在水池裡,空拍畫面更是明顯附近街道全成了小河,水深及膝,民眾只能勉強涉水通過,路樹、房子無一倖免,阿根廷中部因為連續大雨造成大淹水,部分地區淹水甚至有半層樓高,大水來的又急又快,一萬一千多人緊急撤離,但還是很多人來不及只能靠相關單位利用小船撤離,阿根廷氣象局表示,近期可能還會有更大的降雨,恐怕會有更多災情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根廷#水患#強風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1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