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批家長太自私 女記者:「飛機應禁止嬰兒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5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Kelly Rose Bradford,下同)

許多民眾都有這種經驗,好不容易拋開工作放個長假出國,在飛機上休息時,後面座位的小孩一下踢椅子,一下尖叫,突然又哇哇大哭,完全打壞想好好休息的心情,遇到這樣的狀況,讓這位女記者大呼受不了了,日前她受邀參加英國訪談性節目《This Morning》,竟然針對此議題憤而建議,飛機上應該禁止嬰兒,痛批這些父母都太自私!

這位女記者名叫凱莉(Kelly Rose Bradford),能言善道的她,上遍各大節目發表言論,日前就曾經語出驚人表示,自己愛她的狗勝過愛兒子,如今又在節目上批評那些帶孩子搭飛機的父母。凱莉表示,那些「自私」的家長是不願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,當你有了小孩,就該知道你完全被綁住了,你不能去任何地方,就算在公車或火車上,你都不該隨時站起來處理孩子的事,這些都會造成其他乘客困擾。

(▲凱莉曾在節目中說過,她愛狗勝過兒子,引發議論。)

另一個新聞記者反駁,每個人都該學習如何和大眾相處,帶小孩到公共場合才不是自私,小孩也是社會的一部分,他們也有自己的權利,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;沒想到凱莉竟回應:「那就把帶小孩的家庭和其他乘客分開!」她說,既然現在有經濟艙、商務艙,為何不能有一個「家庭艙」?這樣一家人就能在專屬的機艙裡盡情吵鬧,其他乘客也不被會被打擾。

(▲凱莉在訪談節目中提出嬰兒應該禁止上飛機的論點。圖/取自The Morning官網)

凱莉言論在網路上惹毛不少爸媽,有人認為自私的是凱莉,為何父母要被禁止帶孩子到公共場合,更有人指出表現更糟是大人,他們在飛機上喝酒、說髒話;但是也有網友贊同凱莉的意見,表示讓有孩子的家庭擁有一個專屬機艙,是不錯的建議。兩種立場都有人支持,凱莉也在節目上表示,她認為父母自私,是因為許多小孩的年紀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出國,完全是那些家長自己想去,或是認為自己有帶小孩出過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飛機#禁止#嬰兒#辯論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57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