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/日本女足凱旋歸國 球迷熱迎金盃

記者 趙元穎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19 19:31

勇奪世界盃女足賽冠軍的日本女足隊,今天上午凱旋歸國,球迷興高采烈,前往東京成田機場盛大接機,2輛消防車對著飛機噴射水柱慶祝,日本首相菅直人也特別接見這群娘子軍,感謝她們捧回金盃,菅直人還說要向女足隊隊長,學習她的精神。

連線記者:「迎接的噴水儀式開始了。」

日本女足隊凱旋歸國,飛機一著陸就先來洗塵歡迎,機長從駕駛艙伸出日本太陽旗,地勤人員也拉起布條,為大和撫子女足隊接機。歡迎群眾:「恭喜,恭喜!」

出國比賽拿冠軍,帶回世足金盃,隊員們胸前掛上金牌,手持鮮花,精神奕奕走下飛機,人人高呼歡迎。記者:「現在出來了,在眾多粉絲和媒體期待下,大和撫子日本隊回國了。」歡迎群眾:「日本!日本!日本!」

大批粉絲穿上深藍色的日本國家隊球衣,有人半夜3點就到機場等候,現場歡呼聲不斷,還用歌聲迎接這群女英雄。日本女孩:「我想跟她們說,恭喜,也謝謝妳們,她們每一個人都好閃亮啊。」

榮獲金靴獎和金球獎的隊長澤穗希笑容滿面,隊員也樂得手拿金牌,秀給粉絲看。記者:「金牌沈重嗎?」澤穗希:「你是說這面金牌嗎?」

小小的金牌不重,隨之而來的壓力卻很大,日本女足隊還要再接再勵。日本女足隊長澤穗希:「是的,我們我們贏了世足賽,但是接下來的目標是前進倫敦奧運摘金。」

日本女足隊帶著世足金盃,向首相菅直人報告好成績,還送上全隊簽名球衣,她們拚到最後永不放棄的精神,鼓舞全日本,舉國歡騰一掃311大地震的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7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