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職球場推銷啤酒 「酒促女郎」時薪2千

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日本職棒圈出現「酒促經濟學」,原來幫球隊賺錢的不只有明星球員,還有看台上賣啤酒的酒促小姐。東京巨蛋一名「酒促女王」,還因為賣啤酒一炮而紅,進入演藝圈。在觀眾席賣啤酒的酒促女郎,如果生意好,換算時薪大概有2千元台幣。


走進日本的棒球場,很難不聽到這個聲音。球場酒促小姐:「啤酒怎麼樣啊?」

邊看球、邊喝啤酒,這樣的享受,在日本創造了酒促經濟學。

NHK記者:「在名古屋巨蛋,橋本菫小姐大學三年級,是業績第一名。」

每個球場的業績冠軍,成了球場上另一個被關注的焦點,原來這幾年,日本不少職棒酒促小姐一炮而紅,進入演藝圈。

日本廣告:「各位,我是小野乃乃香,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呼叫球場酒促小姐的APP。」

小野乃乃香,她曾是東京巨蛋的酒促冠軍,一年可以賣掉一萬杯啤酒,創造800萬日圓的營收。

廣島酒促偶像C-Girls:「C A R P CARP,加油!」

羅德酒促偶像海洋乾杯女孩:「今天就讓大家一起嗚!咕嚕咕嚕!我們是海洋乾杯女孩。」

小野乃乃香成了球場酒促的目標,如今更有職棒球團,為酒促小姐成立偶像團體行銷。

NHK記者:「創造話題,增加觀眾人數,這是當然的,如果成立偶像團的話,可以不受球隊或選手成績影響,依舊吸引觀眾入場。」

只是在球場賣酒,其實一點也不容易。

NHK記者:「像這樣背著(酒桶)在樓梯間移動,根本站不穩,非常辛苦,在叫完『啤酒如何啊』,還得用跑得去服務,這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。」

背著15公斤重的酒桶到處跑,如果賣不掉,底薪只有可憐的500日圓。只是球場酒促賣越多賺越多,酒促高手在3個多小時裡,可以賺進超過2萬日幣。

酒促小姐:「啤酒怎麼樣啊?啤酒怎麼樣啊?」

日本球場的傳統風景,已經引爆新的經濟奇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促小姐#酒促經濟學#日本職棒#棒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87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