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宋美齡紐約豪宅曝光! 3.5億尋新主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7/3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蔣宋美齡在紐約長島豪宅公開出售,也讓「蔣夫人」晚年在美國居住長達20年的豪宅,首度曝光!這棟豪宅戶外有高爾夫球場和游泳池,雖然出售物件只有當年房產的1/3,但光是廁所就有多達13間,開價3.5億台幣,出售第1天就有好多華人富豪來詢問。


有游泳池、高爾夫球場還有一大片綠地,這棟位於紐約長島的高級豪宅可大有來頭,過去的屋主就是蔣介石夫人、蔣宋美齡,現在以台幣3.5億元出售,要找新主人。

代理房仲:「當年的竹林、小木屋、馬廄、花園都還保持著原本的樣貌,房屋外部幾乎都保持著原本的模樣。」

內部裝潢也首度曝了光,一踏入玄關就有挑高的迴旋樓梯,客廳是溫馨的鄉村風格卻也不失豪華,現在要出售的豪宅只是當年蔣宋美齡房產的1/3,但光浴室就多達13間,蔣宋美齡在這棟豪宅住了20年。

節目主持人:「18個房間、24個傭人供她使喚,還養了3條狗,家裡常煮好吃的中國菜餚。」

在蔣宋美齡過世後,這棟豪宅在1998年分成3區出售,第2代屋主是一對老夫妻,當初還花了百萬美元翻修,現在要賣出 當退休老本,一說出是蔣宋美齡故居,立刻就吸引許多富豪上門詢問,而且幾乎都是華人。代理房仲:「以這個價位的豪宅來說,這是非常罕見的情況。」

買家搶破頭都想擁有這棟別具歷史意義的豪宅,房仲也預估最快1個月內就能找到新主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宋美齡#豪宅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03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