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行李箱原來被摔凹的」 暴力甩箱影片曝光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你的行李check-in後,到了那裡?被怎樣對待呢?一段疑似大陸機場後台地勤人員拋甩行李的畫面曝光,只見兩名身穿工作服的男性員工不發一語,大力拋甩每件行李,發出巨大聲響,不管你是硬殼還是軟殼行李箱,通通被暴力對待。


不管你常不常出國,你一定常聽到民眾抱怨:「像這邊已經斷了,這地方、這凹痕實在是…」

或者是這樣的抱怨。郭小姐:「昏倒了、昏倒了,我都不知道我後續行程怎麼辦。」

紫色行李箱是把手斷裂,無法提,邊角還凹了一大塊,行李箱本身還有好幾塊黑色擦痕,疑似被用力摔過。黃色行李箱則是右前方輪子連同輪座都不見了,只剩下四支小螺絲裸露在外,邊緣還有點凹陷,很明顯是外力導致,但是行李箱怎麼會變這樣?

一段來自機場後台工作人員搬運行李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仔細看每個行李都被「暴力」對待,有的甩了兩圈後落地,有的在空中拋出一個完美的弧線,再重重摔到輸送帶。

根據今年5月大陸航空消費者投訴,航班問題占35%,行李占22%,票務占15%,顯見行李被摔爛是消費者第二在意的事,透過行李箱的第一視角,我們可以看到輸送帶後,行李會到地下室,經過人工分類或電腦分檢到達指定貨物箱,正常要輕放,但很多搬運行李人員都是派遣工,案件計酬,加上一天彎腰上千次,又在吵雜的環境中工作,專家分析,要輕放行李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#機場#行李箱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51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