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鞋變潮鞋! Converse推百年鞋款2代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7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運動鞋品牌Converse成立超過100年,其實最早它並不是像現在的休閒鞋款,而是專門設計籃球鞋, 1917年他們出了第一雙帆布鞋,沒想到風靡全美,當時NBA球員穿的明星鞋款如今又推出第2代。


幾乎每個年輕人腳底下都會有一雙的潮鞋品牌 Converse,已經存在100年,不過在二十世紀初,Converse可不是像現在的休閒鞋。網路影片:「Converse為明星而生。」

1908年成立的Converse,一開始就是以設計籃球鞋為主,直到1917年,第一雙All Star帆布鞋誕生,風靡全美,就連當時的NBA球員Chuck Taylor也穿著它上場,甚至加入自己的意見,建議球鞋改良保護球員腳踝,為此Converse還出了第一款球員紀念鞋。

網路影片:「Converse公司的創辦者,對Chuck的建議印象深刻,他讓產品改善很多,因此他在1923年的時候,把Chuck的名字放進了球鞋標誌裡,從那天開始,Chuck Taylor就成為了美國籃球的代言大使。」

Chuck Taylor個性鮮明外放,會打球口才又好,立刻讓Converse All Star球鞋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標的,經過時代演變,籃球鞋越來越科技化,而帆布鞋反而成了時尚的象徵。

到了2003年,Nike買下了Converse,All Star屹立不搖,經過了將近100年,現在又推出了Chuck Taylor2代,號稱搭配上了Nike的科技製鞋技術,能夠減震並且支撐腳掌,穿起來更舒適,不過外觀還是一樣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onverse#籃球鞋#Chuck Taylor#帆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12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