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黃、貪污、竊密 陸「大內總管」令計劃遭雙開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5

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劃,去年底因為嚴重違紀接受調查,20日晚間,新華社發布消息,表示令計劃遭到開除黨籍以及開除公職的雙開處分,報導指出,令計劃不只收受巨額賄賂,還違法獲取核心機密,甚至進行權色交易。

因為涉嫌嚴重違紀,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,去年底被爆接受調查,案情有了最新進展。

大陸央視新聞報導:「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,中共中央紀律檢察委員會,關於令計劃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,決定給予令計劃,開除黨籍、開除公職處分。」

20日晚間,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公佈,令計劃遭到「雙開」,並且將他的犯罪問題及線索,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,新華社報導,令計劃不止收受巨額賄賂,違法獲取核心機密,甚至進行權色交易。

大陸央視新聞報導:「本人及其妻收受他人錢物,為其妻經營活動謀取利益,與多名女性通姦,進行權色交易。」

染黃涉貪還竊密的令計劃,從江澤民時代就嶄露頭角,到胡錦濤時更進入權力核心,長期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,在國際媒體筆下,甚至有大內總管的稱號,只不過從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捕之後,令計劃和周永康還有徐才厚都紛紛落馬,英國BBC中文網,甚至用新四人幫形容他們,遭到雙開處分後,就看案件如何審理判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令計劃#賄賂#薄熙來#周永康#徐才厚#雙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1255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