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MH17新影像流出 被親俄叛軍打下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馬航MH17空難今天滿一週年,去年7月17日馬航墜毀在烏克蘭東部,全機298人罹難,最新墜機影片曝光,顯示親俄武裝份子趕到現場,很錯愕的回報打到的竟然是民航機,而且證據顯示,馬航客機是被俄羅斯製造的炸彈打下。


武裝份子:「還有別的飛機嗎?」

冒煙起火的墜機現場,身穿迷彩服的武裝份子,翻看散落一地的遺體和行李,透過電話向指揮官回報。武裝份子:「馬來西亞馬航,外國人,是誰打開空域讓他們飛進來的?」

聽得出來他們非常錯愕,旅行社Logo、護照、錢包、手機,顯示摔下來的都是平民。武裝份子:「是衣服…平民!是平民。」

一段據稱是從沒曝光過的馬航MH17墜機影片,還原一年前造成298死的空難之謎。武裝份子:「飛機被打下來了,我在現場。」

外界早就懷疑是親俄羅斯叛軍誤把馬航當軍機,發射俄製地對空飛彈擊落,最新影片讓國際再度把矛頭指向支持叛軍的俄國政府。

美國學者:「明明就有這麼多的證據,但是克里姆林當局還是矢口否認有牽涉其中,但這根本禁不起任何檢驗。」

外媒報導馬航本身也有責任,很多民航機都繞過戰區以策安全,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有示警,但馬航機師沒有跟從同業警告,飛進衝突區上空,飛安專家批評是罔顧人命。

飛安專家:「這顯示,他們根本欠缺飛安至上的精神。」

墜機滿一週年,澳洲發起哀悼罹難者,隨著越來越多證據浮現,受害者親屬跨國合作,要向擊落客機的元兇求償,討回公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航#MH17#親俄羅斯叛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678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