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為省錢!套12件衣褲登機 英歌手險休克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7

▲蘇格蘭樂團REWIND搭廉航,(左一)歌手James McElvar因為行李超重,將12件衣褲穿在身上登機,熱昏差點休克送命。(圖/REWIND Twitter)

搭廉航出國,大家都了解所有附加服務都需另外收費,餐點要錢、改機票要錢、行李超重也不行;而英國蘇格蘭樂團REWIND的歌手James McElvar,因為行李超重,為了省下45分英鎊、大約2200元台幣的行李附加費,竟然將12件衣褲穿在身上,包成米其林上機,還差點因為休克而送命。

動都不能動,像個木乃伊似的James McElvar,重新套上12件衣褲,回想起當時的情形,James哭笑不得說道:「航空公司告訴我行李超重,但我的團員都已經通關了,所以他們不能分擔我的行李,我只能選擇付錢,或是丟棄。」James決定將所有衣服套在身上登機;但更令人費解的是,James上機後想要脫下衣物,空服員卻告知他,必須等飛機升空了才能脫掉,此時的James已經感覺到全身不適,體溫逐漸飆高。

這架易捷廉航預定從倫敦飛往格拉斯哥,就在3萬7千英呎的高空中,James突然失去意識,差點休克。幸好同機上有一名休假的護理人員,緊急替James進行急救;James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的表示:「我感覺大事不妙了,我無法呼吸,而且心跳極快!這真的是一場惡夢,落地後,我被放上擔架、上了救護車。」經過急救,James很快地恢復正常,而其他團員,也陪伴著他度過危機。隨後REWIND的經紀人在Twitter上向粉絲報平安,但為了省下2200元的行李費用,James差點失去性命,讓粉絲大嘆:「太不值得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航#行李附加費#通關#登機#歌手#樂團#REWIND#休克#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723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