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股災「第一滴血」 不堪慘賠、男子怒殺妻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大陸股市暴跌,好不容易在週五收盤收復了3800點大關,股民們還在觀望大陸官方護盤力道能不能持續到下週開盤,但是江西南昌卻傳出股民慘賠殺妻命案!一名男子殺了一起生活30年的妻子,因為在這波陸股股災,妻子賠了約台幣900萬,還要求丈夫借錢填補資金缺口,丈夫絕望之下痛下殺手。

低頭摀著臉,手指上還有乾掉的血跡,大陸江西南昌這名男子和妻子走過30年,男子卻親手把老伴給殺了,根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悲劇是因為陸股爆跌,妻子慘賠900萬台幣,逼迫丈夫四處借錢補資金缺口,丈夫覺得絕望之下才痛下殺手,大陸媒體稱這是陸股暴跌下的「第一滴血」,但在這波股災之下,他們並非唯一受害者。

上海財經大學學生:「(滬股5000點進場)至少跌了60%、70%,肯定會急一次深刻教訓。」

滑著手機,看著上證指數宛如溜滑梯,血本無歸頻頻嘆氣,股民的怨氣無處發洩,只好自我調侃。

KUSO短片:「經濟一片慘澹,股市暴漲豬都知道有問題,傾家蕩產炒股票,這智商不比豬高多少。」

網友kuso西遊記,齊天大聖也敵不過,暴跌的陸股行情,陸股4週以來跌掉約111兆台幣,在大陸官方強力護盤下,週五衝破3800點大關,護盤的力道能不能持續到週一開盤,股民感到忐忑不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股市#炒股#股災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1207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