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標年吸引400萬旅客 峇里島搶暑假親子財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已經進入暑假旅遊旺季,有「渡假天堂」之稱的峇里島,也是許多人出國觀光的選擇之一,廉價航空首開台北直飛峇里島航線,還在座艙增設可以全平躺的商務艙,要做出市場區隔,另外也有當地渡假村業者,特別瞄準親子家庭客群,峇里島今年目標要吸引400萬遊客到訪。
 
 
低成本航空競爭激烈,不只比票價低,現在還打造「商務艙」,設備、服務大升級。TVBS記者顏偉哲:「進到這個商務艙的區域裡頭,可以看到它的座位的設計,是非常的寬敞舒適,而在座椅上面還有專屬設計的頭枕,如果覺得累的話想要休息,它甚至可以瞬間變成一張床,讓你可以平躺休息。」
 
座椅可以調整成180度完全平躺臥舖,一改過去低成本航空給人空間狹小的印象。空服員:「不好意思,這是您的枕頭,還有這是您的毯子。」
 
機上提供枕頭、羽絨被,服務長途飛行客。空服員:「哈囉,這是您的餐點。」
 
商務艙不用再額外付費,就能享用馬來西亞的雞肉椰漿飯,或是雞肉沙嗲炒飯,十足南洋風,高貴享受的商務艙票價和一般國籍航空的經濟艙差不多,當然省下來的錢就能住得好一點。
 
距離機場大約20分鐘車程,位在金巴蘭海灘附近的五星級渡假村,就是瞄準親子家庭客群。渡假村總經理Graeme Freeman:「我們有許多3到4間房的別墅,你可以帶著你的小孩,還有朋友一起來。」
 
總共37間面積超過百坪的別塑,用的是當地傳統建材與工匠打造,從3房到4房都有,還搭配私人泳池。TVBS記者顏偉哲:「在渡假村裡擔心小朋友沒地方去,這裡還有專屬他們的俱樂部。」
 
小手拿著畫筆沾點顏料,替木雕面具上色,這天Kids Club安排的是美術課。小朋友家長:「帶他們體驗不同文化 是件好事,然後能和文化背景互動,這感覺很不錯 為什麼,因為小朋友留在這裡很安全。」
 
Kids Club取名叫「三隻猴子」,是因為固定會有3名保母陪伴小孩,而猴子則是峇里島常見的動物,「讓父母渡假放心玩」,正是Kids Club不可或缺的原因。
 
2014年峇里島吸引超過376萬人次造訪,比2013年成長近15%,2015年目標要吸引400萬遊客,渡假天堂也要靠提升觀光軟硬體設施,搶食暑假親子商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峇里島#觀光#商務艙#廉價航空#親子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23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