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推折疊傘專用傘套 折疊傘收納更方便

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日本就推出了一系列雨天商品,像是折疊傘專用傘套,長度比附帶的傘套要長,所以不用再麻煩的把折疊傘整理好,就能直接把傘套進去,還有專為長傘設計的迷你傘架,靠著雨傘的重量取得平衡,讓雨傘使用上更方便。
 
 
下雨天用折疊傘雖然方便,但有一點卻很不便。日本民眾:「折疊傘收起來時,要一片一片把它全部折起來。」
 
但是用這個黃色小圓球,收傘時就不用特別整理,因為它比折疊傘附的傘套還長,一來不用把傘收小,二來不必擔心原本傘套不見,只要把折疊傘裝進傘套裡,一切就搞定了,而且矽膠做的傘套,雨水不會滲到外面,放進包包不怕弄濕,空中兩隻手做事更方便。
 
日本民眾:「很簡單就可以裝進去,輕鬆帶著雨傘走非常方便。」
 
如果你用的是一般長雨傘,進到室內常常找不到地方掛,但只要拿出這個造型特殊的傘架,套進雨傘把手後,把圓球放在桌上,就能把雨傘掛好,這個傘架靠著雨傘,在平台上取得平衡,基本上什麼地方都能掛。
 
日本民眾:「很輕鬆就能掛好雨傘,兩隻手能自由使用,不會妨礙做事非常方便。」
 
收長傘時還有一個困擾,就是可能會把手或衣物弄濕,不過這種雨傘在底部有一個小裝置,順著轉上來就能把傘面整理好,同時也能去除雨水,要再用傘時,只要轉回底部卡榫固定,讓雨天出門或回家更方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雨天商品#折疊傘#傘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366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