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首例MERS!中東客帶入 接觸59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0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
泰國也出現首例MERS確診,一名來自中東阿曼,75歲男子入境泰國後發燒,確認是感染MERS,現在正接受隔離治療,和他接觸過的59人也受到監控,而南韓最新累計已經24死,但確診病例新增速度已經趨緩,WHO認為韓國疫情漸漸控制住了。


MERS疫情泰國也淪陷,泰國出現首例MERS確診,是一名由中東入境75歲的阿曼人,目前正在泰國中部暖武里一家醫院隔離治療。

泰國公共衛生部門部長:「從他抵達這裡,我們就將他跟其他患者隔離,他的家屬也沒有跟醫院其他病患接觸。」

泰國航空公司趕緊將飛機全面消毒,工作人員全身包緊緊,在機艙狂噴消毒水,座墊、置物袋、行李櫃每個角落都仔細擦過,目前查出有59人和發病的阿曼男子有過密切接觸,包括他3名家屬、同班飛機的乘客、空服員、計程車司機都接受監控,家人也隔離觀察。

泰航主管:「這是因應MERS疫情,採取的預防性措施,現在只要是從杜拜或首爾回來的班機,每一班都會消毒。」

首爾的電影院、劇院等公共場所也大消毒,一間旅館因為有入住過的房客感染MERS,已經暫時關閉,世衛組織秘書長前往首爾,認為疫情已經漸漸獲得控制。

世衛組織秘書長陳馮富珍:「我們開始看到確診案例新增速度已經降下來了,要繼續努力!」

南韓有24人已經康復出院,確診病例新增3例總數增至165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MERS#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550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