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確保有位置放 搭機手提行李尺寸擬縮水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如果你常常搭飛機,以後手提行李的尺寸可能要縮水了,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日前公布了登機箱的統一規格,長55公分、寬35公分、厚度20公分,比現在大部分航空公司的規定都還要小,主要是要讓120個座位的中型飛機,所有旅客的手提行李都能夠有位置放,如此一來可能又會引發一波旅行箱的市場大戰。
 
 
常搭飛機的旅客要注意了,未來能夠帶上飛機的登機箱尺寸可能要縮水了。CNN主播:「登機箱的新尺寸,把這些全部拿起來,比目前最大的登機箱還要小,表示那些擁有最大登機箱的人,可能必須要買小一點的登機箱了。」
 
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日前訂出了登機箱的統一規格,長55公分、寬35公分、厚度20公分,比現在美國航空公司的56公分、35公分和22公分,或是英國航空公司的56公分、45公分和25公分都還要小。
 
CNN記者:「這個概念就是,確保你有位置,因為登機箱比較小的話,不僅能夠放進頭上的行李櫃,也能夠放進椅子底下,確保隨身行李能夠帶上飛機。」
 
也因為這個新尺寸,可能又要掀起一波旅行箱市場大戰。旅行箱廣告:「出門的時候,我們會裝著你最喜歡的旅行服裝,回來的時候,則是帶著你最珍貴的紀念品。」
 
全球最大行李箱品牌新秀麗,一年營收可以高達24億美元,透過不斷收購其他品牌,新秀麗的旅行箱遍布各個價位,藉此增加市佔率,德國百年行李箱品牌RIMOWA,主打耐摔耐撞又耐丟,100年來只經營單一品項,也讓他們的行李箱走遍全球,歷久不衰,走高檔路線的美國行李箱TUMI,雖然專精單一品牌,持續推出黑色尼龍基本款產品,也會和其他時尚品牌合作,推出限量商品,藉此開拓市場。
 
根據聯合國統計,全世界跨國旅遊的人數,2013年已經超過11億,預計到2030年將達到30億,大大小小行李箱的市場規模,高達316億美金,商機潛力無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箱#飛機#尺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3

0.0473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