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言論觸怒沙國 部落客遭判1千下鞭刑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沙烏地阿拉伯一名31歲的部落客,因為在網路上發表宗教言論觸怒沙國當局,被重判關10年外加1000下鞭刑,而且上訴後還是維持原判,必須連續20週每週被鞭50下,家人擔心他可能捱不過而喪命,目前正積極奔走,希望聯合國際力量施壓沙國國王下令特赦。


一下又一下,鞭子公開打在男子身上,圍觀民眾歡呼叫好,受刑人是沙烏地阿拉伯部落客巴達威,因為架網站批評宗教警察制度,遭到逮捕,重判10年外加1000下鞭刑。

31歲的巴達威已經挨了50下,還剩950下,歐盟和國際人權團體都幫忙請命,但沙國最高法院維持原判,最快下週五還要繼續行刑。

沙國部落客老婆:「我沒想過竟然是這樣,我很震驚,我不懂他們為什麼下週還要執行鞭刑,他又沒做什麼壞事。」

巴達威的老婆帶小孩離開家鄉,到處奔走,希望聯合國際力量救自己丈夫。

沙國部落客老婆:「恐怖份子也沒有被判這種刑,令人無法接受。」

她警告,按法院計劃是連續20週每週要鞭打50下,巴達威很可能捱不過因此喪命。

國際特赦組織法律顧問:「我們已經收集到來自全世界各地聲援他的連署書,呼籲沙國當局停止這種酷刑並釋放他。」

因不當言論得罪沙國當局遭到嚴厲的處罰,目前包括聯合國、美國都表達抗議,希望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能特赦巴達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鞭刑#部落客#宗教言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5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