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手比饒舌Rap! 美女手語員網路爆紅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31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在國內外重大會議或是記者會上,總會看到手語翻譯員替聽障人士翻譯服務,而美國德州一名女子,為了應徵手語相關工作,特地拍了一部饒舌手語歌,利用手語RAP同步翻譯歌詞,誇張表情加上生動動作,讓她意外爆紅。
 
 
手語也能跟著唱饒舌,她比給你看,先模擬鋼琴前奏,下一秒立刻隨著音樂節拍,快速變換肢體動作。
 
手譯女子密契森:「但實際上他卻老是忘了自己寫下的詞語,整群人大喊大叫,他張大了嘴,卻唱不出任何話語。」
 
還會跟著歌詞,一邊對嘴,一邊擺出誇張表情,雙手更是配合音樂律動,一下高舉一下低放,搭配MV前後對照,就像是真的在唱饒舌一樣。
 
手譯女子密契森:「此刻你最好沉迷於音樂中,你擁有它就不要讓它溜走,你只有一次機會(只有開一槍的機會),不要錯過引爆眾人的機會,這種機會人生只有一次,YO。」
 
表情、動作個個精準到位,她是美國德州手譯員密契森,去年為了申請美國聽障協會的手語工作,特別選了饒舌歌手阿姆的作品,拍了手語RAP,同步翻譯歌詞。
 
手譯女子密契森:「這就是我的生活,這些日子真難過,種子要開花結果就要,更加辛勤的澆水施肥。」
 
極具渲染力的肢體動作,加上多變的臉部表情,讓人感受到饒舌歌的音樂節奏感,影片上傳網路半年多後,最近衝破200多萬人次點閱,也讓密契森意外爆紅,成了超強饒舌手譯員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語#RAP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7

0.0337

0.2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