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家庭市場 藍寶堅尼推首款豪華休旅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強調實用需求的休旅車,外型很難擺脫笨重感,但現在頂級超跑車商藍寶堅尼要證明休旅車也可以很帥氣,傳言多年的藍寶堅尼休旅車現在終於宣佈即將量產,2018年正式公開亮相,進軍豪華休旅車市場。

 

豔紅色車身、銳利的角度線條,看到這台休旅車的外型,是不是會讓你聯想到藍寶堅尼的Aventador,因為它就是藍寶堅尼即將推出的第一輛休旅車Urus。

主持人vs.藍寶堅尼執行長溫柯曼:「這台概念車名為Urus,意思就是鬥牛,所以這個命名就非常有藍寶堅尼的風格。」

外界盼了好久,義大利頂級超跑藍寶堅尼終於宣佈,將旗下第一款休旅車導入量產,這項宣言對休旅車市來說無疑是一大刺激,保時捷的Cayenne從2002年生產至今,都已經推出好幾代了,藍寶堅尼現在才要跨足,當然也是有備而來,發下豪語將推出的是豪華輕休旅。

藍寶堅尼執行長溫柯曼:「這將會是休旅車界裡頭最輕量的休旅車,要讓人第一眼就能認出是藍寶堅尼。」

車體結構要追求跑車的輕,但既然是休旅車,內部空間就更寬廣,不再只是2人座的帥氣跑車,更強調一家人的休閒感。

主持人vs.藍寶堅尼執行長溫柯曼:「這會是4人座的對吧?4門、4個座位,我們將會大量運用碳纖維元素,即便是在看不到的結構部份。」

除此之外,高科技也少不了,概念車中沒有後照鏡,而是由鏡頭取代,目前已經獲得義大利政府贊助,最快2018年就能亮相,但是數量最多3000輛。

藍寶堅尼執行長溫柯曼:「所提供的產量絕對是低於需求,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競爭,頂級市場的商品總是有限的。」

有了藍寶堅尼這位強大對手加入,也代表著跑車和休旅車的界線越來越模糊,車內空間要大又要講求環保,但是該有的速度也不能犧牲,BMW的X5M,0到100公里只需要4.2秒。

試駕部落客:「你能擁有跑車的速度表現,出色的煞車、流暢的駕車體驗,就像是披著羊皮的狼,駕駛起來感覺依然敏捷。」

頂級跑車跨界開戰,打出高規格,要讓跑車迷有更多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寶堅尼#休旅車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39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