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示範偵測系統竟出糗 車子沒停員工遭撞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在的車子越來越講求智慧,不少都會配備行人偵測系統,但在多明尼加就發生一個大烏龍,一家車商正準備為員工示範行人偵測系統,還特別請2位員工站在車子正前面,但沒想到車子竟然沒有自動煞車,直接衝撞2名員工,嚇壞所有人!

 

一群人排排站,拿好手機準備錄下車子自動煞車的那一刻,結果沒想到變成這樣,車頭直接撞上去,2個人像是保齡球瓶一樣雙雙倒地,還好車速不快,沒有人受傷。

駕駛:「喔,感謝老天!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

原本大家都老神在在,相信車子一定會停下來,沒想到當場變成車禍,真的是糗翻了,而且這還是車商為了幫員工教育訓練特別做的示範,想都沒想到會當場出糗。

Volvo影片:「如果駕駛來不及即時反應的話(系統)會自動啟動車子的煞車。」

歐系車商主打安全性,推出會偵測路上行人主動煞車的系統,但測試過程中不是零瑕疵,碰的一聲撞上去,也是一樣原本該停卻沒有停下來,尷尬的是這還是開放給媒體拍攝的記者會,主持人只好趕快打圓場。

主持人:「呃…這裡的測試發生一點小事故。」

雖然後來車商澄清,以上這2起事故都不是偵測系統當機,而是電力和人為疏失,但這個功能已經被很多網友拿來惡搞,故意打扮成假人站在車子前面試一試,還有人故意臨時下車。

網友:「拜託不要撞我!」

就是要測系統反應夠不夠快,但這樣的意外最好還是不要發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煞車#偵測系統#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9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