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奔牛節開閘放牛 狂奔首日數人受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8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8 22:26

西班牙奔牛節剛剛開鑼,已經有不少人受傷,包括當地民眾,還有許多外來遊客都上街試膽,綁著紅領巾跑給牛追,有些人不慎摔倒,被狂奔的牛硬生生踩過去。

火箭發射後,閘門拉開,凶猛的公牛隨即衝出,在狹窄的街道上,追逐來自世界各地,藝高人膽大的遊客,這裡是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納,奔牛節在每年的7月6日揭幕,不過真正開始放牛出來狂奔,是從第二天開始,一連8天,每天早上8點準時開閘,讓喜歡被公牛在背後猛追的遊客,好好的運動一下。

距離大約是825公尺,一般來說,3分鐘左右可以跑完全程,滿街都是白衣紅領巾的民眾,興奮的又吼又跳,挑戰自己的膽量,每年都有人受傷,但大家還是樂此不疲,而今年第一天的猛牛出閘秀,傳出4人受到輕傷。

奔牛節盛大的開幕儀式,街上被擠的水洩不通,根據歷史研究,這個傳統節慶,可以回溯到13世紀,因為知名作家海明威1926年出版的小說,太陽照樣升起,讓全世界都知道了奔牛節,而奔牛只是活動之一,期間還有遊行表演活動,以及大啖美食,不過這些公牛很可憐,早上追人,下午就在鬥牛場被鬥牛士鬥死,然後成為佳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奔牛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26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