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8冬奧平昌奪下 南韓舉國歡騰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7 12:32

2018年冬季奧運主辦權,確定由南韓平昌奪下,平昌在第一輪投票中,就以過半數的票數勝出,接連「槓龜」兩次,這次終於申辦成功,專程前往南非壓陣的南韓總統李明博,樂得跳了起來,南韓滑冰好手金妍兒,也當場喜極而泣,南韓舉國上下,更是陷入狂歡。

國際奧會主席羅格:「平昌!」

南韓平昌雀屏中選,取得冬奧主辦權,會場內歡聲雷動,南韓代表團全都跳了起來。羅格:「平昌!」

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平昌,熬夜等待好消息,全民樂翻了。平昌民眾:「平昌奧運!加油!」平昌民眾:「YES!平昌!」南韓代表團:「大韓民國!」

「YES!平昌!」的呼聲一路從南韓迴響到南非,總統李明博喜上眉梢,和金妍兒相互握手道賀,金妍兒喜極而泣,當場留下興奮的眼淚。南韓滑冰皇后金妍兒:「平昌團隊全心投入,努力了好長一段時間,他們就在等待這一刻,我們終於辦到了。」

平昌第三度捲土重來,終於沒再槓龜,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,獲選為2018年冬運主辦國,拚了10年,努力總算沒有白費。平昌婦女:「YES!平昌!加油啦!」平昌婦女:「實在非常榮幸,我們盡了全力,爭取到冬奧主辦權。」

齊聚在平昌冬奧場地的南韓父老,大放煙火,High翻天,這一回李明博親自領軍,大老遠前往南非拉票,擊敗對手德國慕尼黑和法國安錫,搶下主辦權。CNN記者:「對總統李明博而言,這是一大政治利多,他真的全力以赴,爭取這次的主辦權,還親自來到南非德爾班,他顯然獲得政治大利多,把冬奧帶回南韓。」

南韓從上到下精神大振,平昌申辦冬奧成功,一圓奧運夢,也是南韓繼1988年漢城奧運之後,二度爭取到奧運主辦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