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「共產黨」發大財 陸瘋「紅色旅遊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4 22:44

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週年,大陸一股「紅色經濟」冒出頭,只要跟共產黨建黨歷史有關的景點,都成了熱門旅遊勝地,陜西延安是共產黨抗日的大本營,當地推出真人演出的抗日劇場,甚至你想要感受槍林彈雨的戰爭場面,還可以多花點錢,親自下場當演員。

大陸慶祝共產黨建黨90週年,緬懷90年前革命同志創黨的艱辛,除了重回上海的創黨基地,現在還有更熱門的,位在陜西延安當初共產黨抗日的大本營,現在成了「紅色旅遊」的熱門景點,不管是槍砲還是戰機攻擊,劇場裡原汁原味呈現,彷彿進入時光隧道。

參觀者:「非常的激動,整個場面非常的震撼人心,就彷彿回到了煙硝瀰漫的戰場。」

當年沒參與到的民眾拿起相機紀錄,門票約台幣670元,就能欣賞30分鐘的演出,再加個台幣70元,還能換上共軍裝,甚至參與演出。參觀者:「我們離這段歷史,因為經過比較長的時間,我們出生在80年後。」

每天多達3千人的遊客擠爆劇場,一旁的紀念館展出毛澤東在延安生活的情況,地處內陸的延安,搭上「共產黨話題」,去年吸引1400萬名遊客,帶來台幣340億商機,創造出特有的「紅色經濟」。

參觀者:「沒有共產黨,就沒有新中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共產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14

0.1215